創新力 餐飲產業創新

零食起飛!讓你工作再忙也能一直吃

2017-04-22

創新點:結合時下流行的無人機,美國肉乾品牌做出會飛的零食托盤。

 

原文出自《數位時代》。原標題:零食起飛!走到哪吃到哪的食物托盤 Jerkybot。數位時代為科技媒體,每日聚焦全球、中國及台灣等地區最新的科技、網路數位行銷、品牌及設計等議題。

 

你喜歡吃零食嗎? 嘴饞的時候就想隨時享用各種紓壓零食,但如果你的行程非常忙碌,沒辦法一手捧著舒緩身心的零食一邊工作,是不是很掃興呢?JerkyBot 會是所有問題的解答。

jerybot2

(圖片擷取:數位時代)

 

外型看來只是一片單純的木板,但它的功用卻一點都不單純,JerkyBot是世界第一台會飛的零食托盤,可以跟著使用者隨時走到哪吃到哪,JerkyBot是由無人機,加上木板製作而成,現在市面上多數的無人機都是攝影用途,JerkyBot讓無人機的概念走進日常生活,讓零食起飛,創造新一波「零食革命」。

 

jerybot3

(圖片擷取:數位時代)

 

jerybot4

(圖片擷取:數位時代)

 

JerkyBot由知名美國籃球明星大衛·歐提茲(David Ortiz)共同開發,大衛歐提茲因為太喜歡吃肉乾了,隨時隨地都想來上一塊,但忙碌的生活沒辦法讓他隨時空出雙手拿著肉乾,於是看似瘋狂的JerkyBot就此誕生。

 

jerybot5

(圖片擷取:數位時代)

 

JerkyBot內部由四片頁扇所組成,上下由木質外框將頁扇完整包覆,即使隨手一伸要拿零食,也不用擔心手指被高速旋轉的頁扇刮傷,JerkyBot內部有感應裝置,可以維持飛行在使用者手臂伸手可取的高度,並保持適中的距離跟隨使用者行進,讓走到哪就吃到哪的夢想完全實現。

這款看似被施了魔法的飛行零食托盤,是由美國肉乾品牌Chef’s Cut Real Jerky共同合作開發,結合了當前最火紅的無人機話題,及抓準了嘴饞隨時想吃零食的生活習慣,目前還沒有詳細的規格以及價格,想了解最新的產品進展,可以上JerkyBot品牌官網留下連絡Email。

 

訂閱《王文華談創新》音檔,用創新案例改善工作與生活。

免費訂閱《創新拿鐵電子報》,不錯過任何創新案例。

推薦閱讀:

1.鄭多燕過時了!這群媽媽用娃娃車練出魔鬼身材

2.全世界最棒的幼稚園!沒有「教室」的日本創新幼稚園

3.YouBike還車真麻煩!「隨用隨騎、隨停隨鎖」的新共享單車服務

上一篇
下一篇

相關文章